苏幕遮

所有推荐来自企鹅群818144076敲门砖是<苏幕遮>一定要填哦!进群就白嫖资源,拿到手软昂!

离婚后被小狼狗缠上了

醋精小狼狗X漂亮老实人

lgsvuxh发表于4个月前 修改于15小时前原创小说 - BL - 长篇 - 完结现代 - HE - 轻松 - 年下1v1

    主cp:醋精酷哥小狼狗x离异漂亮老实人(隐藏emo选手)乔灼X傅洄舟

    副cp:恶劣阴郁攻(隐藏疯批选手) x话痨小太阳薛珂x张演

傅洄舟与梁崇结婚多年,忍受数次背叛,直到梁崇出轨他的亲弟弟,他决定离婚。可他没想到,临了还得被坑一笔,差点被梁崇送到别人的床做交易。

然而乔灼的出现,让他单调的人生开始转变。有人蓄意灌酒,被乔灼救下…浑浑噩噩来到公司,乔灼是新晋实习生…家暴出轨男阴魂不散,乔灼来解围…实习期结束,乔灼抓紧一切假期去傅洄舟单位兼职…乔灼被取消住宿资格,两人开始同居生活…小狼狗穷追不舍,傅洄舟终于开始动摇。

“这次兼职结束了,你还来吗?”

“你想我来吗?”

“想的。”

我的过去死气沉沉,你的出现日月升恒。冲破原生家庭与失败婚姻的枷锁,携手奔向美好。(

甜文,先和出轨家暴男离婚再和小狼狗奔向甜甜的爱情)(含少量副cp描写,直掰弯)

评论